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调研水利、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5 18:5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1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调研水利、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龙兆学调研栖凤峡—平乐寺—紫云湖—工农水库旅游环线建设项目

来到栖凤峡—平乐寺—紫云湖—工农水库旅游环线建设项目现场,龙兆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遇到的问题等,他强调,一要及时研究解决问题。要梳理好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该请示报告的要请示报告,相关县级领导要及时组织研究,协调解决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日竣工通车。二要加快项目建设。元坝镇、交通运输部门、建设单位等要深入研究,优化工序,上足上齐人力机械,科学组织施工,做好道路垫层铺设,加快项目推进。三要保通保畅。要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确保沿线人员车辆正常通行、安全通行。


龙兆学调研水利项目

在听取拦水坝项目情况汇报后,龙兆学指出,此项目的建设有利于城市的发展,有利于涵养城市的水生态,有利于旅游资源的开发。水利部门要研究好资金来源,加快项目前期工作,优化完善规划设计,在功能布局上更加科学合理。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一起解决项目前期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水利部门要加快其他项目进度,多听取当地群众的意见建议,确保项目建成后充分发挥作用。

副区长姜云茂、付健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