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市业余体校到昭化选拔青少年后备体育人才
发布时间:2021-01-15 16:23:5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为积极备战广元市第三届运动会、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发现和选拔优秀人才,加强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和梯队建设。1月13日至15日,市业余体校举重、摔跤、跆拳道项目教练组到昭化区开展青少年后备体育人才选拔工作。

按照市体校选拔运动员要求,区文旅体局、区教育局积极配合,安排专人陪同教练组一行到明觉小学、虎跳小学、太公小学、实验小学等学校开展选拔工作。选拔现场,教练组一行针对各位学生自身的身体条件、爱好特长和体育项目发展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了解,对有运动潜质的选拔对象进行了现场测验,选拔出适合项目特点的28名有潜力的青少年运动员,近期将分项目组织备选运动员参加集训。

此次选拔,大大地充实了我区青少年竞技体育队伍,为省、市输送更多优秀后备人才做好了储备工作,为提升我区竞技体育运动水平,促进青少年体育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