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清水镇组织召开涉林企业森林防灭火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3 15:2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2021年1月12日下午,清水镇组织召开了2021年木材经营加工企业森林防灭火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镇林业站、应急管理办及辖区内涉林企业参会(含县外在本镇从事木材经营的企业和个人)。会上,镇林业工作站负责人同志宣传了森林防灭火知识,对涉林领域木材加工企业提出了相关要求,镇应急管理办负责人对近期木材加工厂安全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火源管控,严禁一切火源进入林区。二是严禁在林区周边生火做饭、取暖等,严禁在林区私拉电线,严禁使用电炉。三是从业企业必须依法采伐、收购,严禁批甲地伐乙地,要规范建立好经营台账。四是安全生产要摆在前,要及时完善消防设施设备,从业人员必须购买人身意外保险。五是遇到火情要及时上报,报警电话12119-5或清水镇电话0839-8713700。

会议现场还组织学习了省、市、区森林禁火命令,签订了《木材经营加工安全生产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