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08 16:2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1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主持召开昭化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会议,传达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区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冬春季是传染病高发季,且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大,各级各部门要紧张起来,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全员动员,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毫不松懈地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要加强领导力量。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区、部门领导力量,领导要深入疫情防控一线靠前指挥,及时掌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确保把各项疫情防控部署落深落细落实。三要加强工作专班力量。要加强外事专班、大数据专班、疫情防控专班、农村专班、冷链物流专班、督查专班等工作专班的力量,进一步明确领导、工作人员的职责,严明工作纪律,压紧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工作专班的作用,从严从细抓好关键时间节点的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区领导王壮、姜云茂参加会议。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联系电话:0839-628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