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政府副区长马逸风赴工业口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30 09:1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局

1229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马逸风到昭化经开区管委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区商务和经合局、区经信和科技局、昭化经开区管委会全体干部共60余人参加。

在宣讲会上,马逸风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作了深入系统宣讲。他强调,作为我区经济“主战线”的同志,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认真谋划好未来我区工业、服务业经济发展。要做好招引项目谋划,工业口同志要聚焦主责主业,紧紧围绕食品饮料、家居建材两个主导产业,认真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切实提高我区招引项目的成熟度。要积极开展多元化招商,利用好驻外商(协)会、企业等平台,深入开展“上门招商”“以商招商”“委托招商”,着力招引一批龙头型、配套型和产业带动力强的标杆企业入驻。要加快园区平台建设,有序推进家居产业城大坝组团及原辅材料中心项目,加快2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及配套建设,进一步完善杏树工业园、泉坝台阶地等园区设施配套,确保全面达到企业入驻条件。

最后,他还就家居建材、食品饮料产业专题招商作了详细讲解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