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委副书记王静到磨滩调研“王家贡米”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9 09:01:2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磨滩镇人民政府

12月28日,区委副书记王静同志带领区发改局、区农业农村局、区财政局、区经信局以及“王家贡米”产地乡镇主要负责人一行到磨滩调研稻渔产业发展情况,现场查看了百胜村稻渔产业示范园以及稻渔米加工厂,磨滩皮蛋加工厂,养鸭场。

调研走访后,在磨滩镇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各乡镇、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目前“王家贡米”产业发展情况,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王家贡米”3家销售企业和产业协会对销售环节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并提出发展意见建议。在集思广益的基础上,王静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企业要受益,群众也要受益,算好经济账;二是统筹效益思路,兼顾两个发展方向,要把常规稻和杂交稻共同发展;三是解决三大发展瓶颈,有产区规划、设施设备提升、协会要深度参与。并落实了几项任务,一是农业农村局对产业长短期规划,二是最大限度争取项目资金支持;三是各乡镇形成合力,共同发展,四是对销售加强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