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水土保持委员会召开2020年水土保持集中约谈暨挂牌督办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15:55:5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水利局

为发挥信用监管在水土保持强监管中的作用,督促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市场主体依法依规履行法定义务,2020年12月22日,区水土保持委员会组织召开2020年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集中约谈暨挂牌督办会议,对存在未批先建、未验先投和未履行水土保持义务的9个生产建设项目建设单位进行了集中约谈。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水保委成员单位、水土保持事务中心以及被约谈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水利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加强水土保持监督管理的意见》(水保〔2019〕160号)、《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实施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信用监管“两单”制度的通知》(办水保〔2020〕157号)等文件精神。同时通报了被约谈和督办有关单位的问题及名单,并对相关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最后付健强调:水土保持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被约谈建设单位要认清当前形势,充分认识水土保持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加强对水土保持法律法规的学习,牢固树立法治观念,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切实增强生态保护意识,按期完成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