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蒲友松一行赴昭化区检查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2 17:03:1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农业农村局

12月21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蒲友松、农田建设科戚云山等一行,对昭化区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区农业局、项目镇、村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蒲友松一行在卫子镇新荣村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我区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布局、区域分布和推进情况,对我区以卫子镇新荣村为核心打造的万亩王家贡米优质粮油现代农业园区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在推进进度、建设质量上下功夫,为2021年的现代粮油园区建设打好基础。

在清水镇金紫村、松梁村等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检查组一行对项目区建设进度、施工组织等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主管部门、项目镇村和施工监理单位要狠抓工程质量管理,打造农田建设精品工程,实现“田成方、路相通、渠相连、旱能灌、涝能排”的农田新格局。(赵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