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虎跳镇:视察重点工作 助推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0-12-08 13:17:2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虎跳镇人民政府

12月3日,虎跳镇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到镇辖区视察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稳定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在经济发展等工作中的带动作用和监督作用。通过开展视察活动促进代表们进一步行使自己的权利,提高代表们参政议政的能力,增强人大代表的使命感;营造一个重视大美虎跳镇建设,加快发展经济,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让社会各界都为虎跳的发展建功立业;督促政府切实转变职能,提升服务质量。

视察人员先后到广元三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雷鸣村笋用竹种植示范园、紫金村蔬菜种植示范园、三公村及大雾村现代农业种植园区、毗鹿村滨湖园等现场点,实地察看了各现场点的情况,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规划布局、发展模式、发展规模、市场销路、经济效益、发展前景等。随后,在镇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镇产业发展中心等部门先后系统汇报了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以来虎跳镇各项工作开展的现状和存在的困难。代表们积极发言,一致认为,虎跳镇政府在产业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及重点工作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 部分代表也提了具有针对性、代表性的意见和建议。镇人大主席殷泽平从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代表权利、 积极履行义务,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履职能力,树立良好形象等方面就代表依法履职讲了意见;镇党委书记陆崇军围绕代表怎样履行职责、如何为建设大美虎跳发挥积极作用提出要求:一要不断加强学习,二要密切联系群众,三要全心支持工作,四要大力招商引资,五要努力维护大局。


此次视察座谈活动,收集了解了民情民意,充分发挥代表的监督作用和履职激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真实含义,助推全镇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