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财政局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16:2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财政局

12月3日,区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宪法知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增强干部职工的制度意识,依宪依法依规履职,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同时组织观看了宪法宣传片《宪》,进一步加深全局干部职工对宪法的知晓率,提高依法行政能力。

12月4日上午,区财政局组织普法人员在城区弘和广场、城区街道等人口集中的地方开展“12.4国家宪法宣传日”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和机关部门发放《宪法》、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新时代等法治宣传资料300余份,同时对疫情防控知识进行了宣传,叮嘱大家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仍在进行。

整个活动期间,利用局LED显示屏全天候播放宪法宣传标语,利用QQ、微信等方式宣传学习宪法,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群众参与率高,达到了良好的效果,切实增强了群众、职工干部的法治观念,为推进昭化区法治财政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