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2020年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 广元片区柔力球公益培训启动仪式 暨座谈会在昭化区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1 16:59: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11月27日,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广元片区柔力球公益培训启动仪式暨座谈会在广元市昭化区元坝中学举行。活动由广元市体育局、广元市体育总会主办,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承办,昭化区柔力球协会、广元市昭化区元坝中学协办。邀请了全国柔力球推广委员会总教练李少波、省社体中心业务一部主任肖洪、广元市体育局副局长陈瑛,广元四县三区体育部门、市老体协分管领导、市内大中专院校、柔力球协会骨干共3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李少波、肖洪、吴杰等领导分别致辞和讲话,柔力球爱好者陈秋宇宣读了《柔力球健身锻炼倡议书》,广元市体育局副局长陈瑛宣布2020年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 柔力球公益培训广元片区正式启动。随后,元坝中学1300余师生进行了柔力球展演,场面整齐壮观,令人震撼,充分展现了昭化区柔力球发展成果。启动仪式结束后参观了元坝中学艺术教育和体育社团,举行了柔力球发展座谈会,在昭化区交流经验的基础上,与会领导、嘉宾分别就柔力球推广培训提出了良好的建议。最后,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瑛强调:一是要全力抓好柔力球推广培训,参训学员要虚心学习,各地要努力拓展柔力球人群,注重优秀运动员培养,做好疫情防控和培训安全工作。二是要结合本地实际抓好群众体育品牌创建,创建工作要争取党委政府重视,要接地气、惠民生,让老百姓受益。

本次活动的举办,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践行全民 健身国家战略,办人民满意的体育的具体体现,对传播科学健身理念,弘扬科学健身风尚,丰富广大干部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增强身体素质,推动我市群众体育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为助推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贡献了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