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青牛镇“四抓”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0-11-30 12:04:0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青牛镇人民政府

一是抓宣传,丰富载体造声势。根据镇人员变动和实际情况,及时调整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切实加强对全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组织协调,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着力解决在招商引资和企业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充分利用会议、广播、标语、微信等平台,宣传我区企业落户中土地、税收、奖励等相关政策,迅速将优惠政策传达到全镇广大企业和人民群众,引导全社会关心、重视和支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形成"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个个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

二是抓作风,转职能提效率。围绕项目投资和产业发展,在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转变工作作风上下功夫,切实简化办事程序,为企业落户和投资开辟“绿色通道”,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用地、水电、融资、周边矛盾等各种困难和问题。

三是抓整治,提升环境新形象。结合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行动,深入持久地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果,动员和发动全镇力量,逐步形成“山青、水绿、天蓝”的地理环境。着力矛盾纠纷化解,组织相关部门对辖区内土地、林地纠纷大排查,大化解,重点解决历年来的部门遗留问题,提升营商环境的“软实力”。

四是抓资源,助推经济新发展。有力发挥镇天然资源优势,以“嘉陵第一钓,醉美青牛峡”的总体思路,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产业,加快临江村白牛村花果山项目和川途江湖里旅游项目开发,真正意义上实现农旅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