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柏林沟镇开展冬管技术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10:56:2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镇人民政府

11月24日至26日,柏林沟镇紧抓冬季产业管护的关键时期,将冬管技术培训送到全镇8个村的田间地头,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农技站技术人员同联村干部一行分别到长岭村、赤岚村、岚黎村等督促指导产业冬管技术,参加人次达200余人。

镇农业站技术人员周兴蓉同志对猕猴桃、脆桃等产业修剪、施肥、刷干、消毒杀菌等技术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使老百姓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经常举办,技术员能够面对面为农户进行指导。

镇农业站对各村产业冬管提出要求,必须把产业冬管纳入当前重要日程来抓,要明确目标,夯实任务,组织好本村做好各种产业的冬季产业管护,力争在12月中旬完成。镇农业站及联村干部与各村要做到“产业发展到哪、技术指导就到哪、干部跟踪就到哪”,形成上下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陆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