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中食协营指委专家组一行来昭考察食品产业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25 17:14:0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11月23日至24日,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营养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斯波、川商联合会秘书长黄兴梅、四川省调味品协会副秘书长李霁、重庆市食品安全促进会副秘书长朱勇等一行20余人考察团来昭投资考察。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四川香香嘴食品有限公司、中纺粮油(广元)有限公司、广元雨润食品有限公司、四川俊业农业有限公司等入驻昭化的食品饮料工业企业,同时,还参观了四川广元中国食品产业发展重点园区拓展部分龙泉·昭化创业创新产业园和泉坝台阶地等重要建设项目,实地走访、了解企业和园区经营发展情况。



11月24日,昭化经开区组织召开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来昭化考察座谈会。会上,昭化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主任王得召同志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昭化的区位优势、资源禀赋、规划布局、招商政策、营商环境,特别对昭化食品产业重点园区规划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并推荐;区政府副区长马逸风与考察团交流了昭化产业发展优势与投资环境;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斯波副秘书长对昭化中国食品产业发展重点园区的软硬件建设及投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将积极发挥桥梁作用,为昭化和有投资需求的企业家们牵线搭桥,全力实现企业与地方双赢。


龙兆学指出,昭化是中国食品产业重点发展园区,园区有食品规上企业20余家,有王家“一袋米”、中纺“一桶油”、雨润“一块肉”、冰鸟“一瓶水”、俊业“一坛菜”、昭化“四瓶酒”等产品,品种齐全,食品产业发展有一定基础;希望入驻昭化的每个食品企业背后要有一所院校、一名专家提供帮助,企业家要与专家广泛交流、深入对接,同时,也希望专家把好的研究成果运用于企业,在产品技术研发、品种开发、管理提升等方面给予帮助,切实提高企业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能力,不断增强企业得核心竞争力。

龙兆学指出,昭化农产品丰富、品质优良,素有“川北粮仓”之称,王家贡米、生猪、土鸡、猕猴桃、脆桃、冬枣等农产品丰富,藤椒、姜、蒜等调味品种植面积广,茯苓、夏枯草、瓜蒌等中药材种植条件好、品质高,丰富的农产品亟待企业家来投资建厂,开发深加工。

龙兆学表示,昭化欢迎企业家来投资兴业,我们有成熟的工业用地,有建好的标准化厂房,有可并购、合股等方式做活做强的企业,热忱欢迎企业家来昭化投资。希望各位专家、企业家多宣传昭化、多介绍投资客商来昭化考察投资。

区政府副区长马逸风,昭化生态环境局、区自然资源分局、区规划分局等单位负责人,区内部分食品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