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启动昭化文旅IP开发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7 14:35: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11月10日—13日,应昭化区文旅体局邀请,杭州硬脑创意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EO苏焕博士一行3人,先后深入昭化古城、昭化大蜀道、柏林古镇、平乐旅游区、栖凤峡旅游区、太公红军山、昭化区电商馆、虎跳镇等地,实地考察景区景点和文旅产业规划布局,进企业,看现场,访谈乡贤、座谈业主,全面感受昭化厚重的三国蜀道文化、古城古镇文化和红色文化,领略锦绣昭化、壮丽山河的自然风光。

在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苏焕博士立足昭化实际,从昭化文旅IP开发第一阶段开始研判,他提出要运用IP思维和互联网模式,从形象、故事、产品、媒介“四个维度”实现现有文化旅游资源的可视化、故事化、产品化、媒介化,推进昭化文旅IP形象的时尚化塑造、故事的次元化讲述、产品的年轻态开发、媒介的互联网推广,全面系统开发昭化文旅IP,争取早日形成开发成果。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壮,副区长廖旭青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