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立体式”构建党风廉政建设体系 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发布时间:2020-11-13 15:00:2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11月9日,昭化经开区组织召开管委会党支部党员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谈心谈话会议,经开区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支部讨论表决蒋娟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吕何勇、吕晓冬、田敏等三同志转为预备党员事宜,昭化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得召同志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党风廉政建设集中谈心谈话并再次组织学习《昭化经开区机关效能手册》。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信仰,牢记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做好每一项工作、每一件事,自觉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始终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时刻与上级保持一致,严格执行上级领导的有关规定。二要心存敬畏,坚守规矩。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三个一”,即:守好一条线,始终装着党性的尺子,坚守法纪红线、道德底线和人生安全线;筑牢一堵墙,光明磊落同企业交往,坚决防止权钱交易、商业贿赂等问题,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全力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管住一个圈,坚持择善而交、不善远离的原则,紧盯权力运行风险点,管好“八小时”以外自己的生活圈,工作、生活中多与正能量的人交往,让自己成为一名具有满满正能量的人。三要主动学习,提升能力。始终聚焦昭化区“一区七园”总体规划,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示范,切实发挥好干事创业的引领示范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增强本领上下功夫,努力锻造三种能力,即外交家的仪表、谈判家的技巧、宣传家的口才。主动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学业务练内功、强本领促提升,扎实做好“一区七园”的规划工作,进一步提升便民利企、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全力完成每一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