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磨滩镇举行2020年《阳光问效》
发布时间:2020-11-14 08:49:2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磨滩镇人民政府

牢记责任担当,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正风肃纪,护航全面小康。为推动新时代干部敢担当、善作为、抓落实,11月12日,磨滩镇举行2020年《阳光问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登坤出席。

本期《阳光问效》以“聚焦民生  回应关切  转变作风  提升效能”为主题,聚焦社会、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等突出问题,通过开展村支部书记、主任述职,向被问效嘉宾提问、问效考评团测评的方式进行。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问题整改,切实推动“4321”精准监督模式落实落地,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你有没有按时间节点去脆桃园进行技术指导服务?现在脆桃园里长满了小老头树,你有责任吗?接下来打算怎么解决” “村垃圾房的垃圾多久清理一次?垃圾清运工作你们村上是怎么安排的?接下来准备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在什么时间内可以完成整改?”“ 中华村6社的人饮水源地周围被倒垃圾,这样水源地很容易被污染,你觉得你尽到安全饮水保护的责任了吗?”在活动现场,百胜村、桂花村、中华村、磨滩村的支部书记、主任代表班子及个人述职述责述廉,随后,由区镇人大代表、镇村社干部、退休老干部、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等30人组成的问效考评团结合现场述职述责述廉情况、现场问答承诺情况和平时了解的情况,按照满意和不满意的考评标准,对被问效村进行测评打分。镇纪委将跟踪督办问题整改,持续关注问题后续处理进展情况。

区纪委派驻卫子片区纪检组全体成员,磨滩镇全体镇干部;各村(社区)全体村社干部、第一书记以及部分群众代表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