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统计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06 14:48:5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统计局

11月4日下午,区统计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看、学、谈、悟”对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一是看警示教育片。集中观看《面具人生》《一念之误》《网络密战》警示教育片,通报全市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过反面教训使大家认识到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学《条例》和会议精神。二是学规定精神。组织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及传达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以《条例》和会议精神为标尺,自警自省,从严规范自己的行为。三是开展谈心谈话。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建生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中谈心谈话,通过讲《轿夫湿鞋》《偷针与偷牛》等寓言小故事的方式,由浅入深、生动细致,警示大家要始终做到慎独、慎初、慎微,小事当慎、小节当拘。四是悟人生价值。参会人员结合各自负责的相关领域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反面典型案例再一次敲响了警钟,我们要始终牢记“诱惑就在眼前,陷阱就在脚下,失足就在瞬间”的深刻教训,管住小节,守住底线,树立为民务实、清正廉洁的统计干部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