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惊艳亮相“山城”,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上展风姿!
发布时间:2020-10-20 10:48:4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昭化惊艳亮相“山城”,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上展风姿!

 

1015日,2020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博览会以“融合文旅、展望未来”为主题,线下展期为1015日至1018日。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积极组织辖区内的文旅企业以及文创旅游商品参加了此次大会。


博览会期间,在广元文化旅游展位,来自昭化的昭化贡菊、昭化茯苓、曌魔芋、太守麻花等特色文化旅游产品对外展出,同时推出现场作画,发放旅游地图、折页、画册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商家和游客驻足参观咨询。

该博览会自2012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8届,已成为文化旅游产业交流和发展的重要平台。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有利于“一区两地一枢纽”建设,为昭化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