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青牛镇:切实强化业务培训 扎实开展普查摸底
发布时间:2020-10-12 09:2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青牛镇人民政府

10月11日上午9点,青牛镇组织召开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业务培训会暨启动仪式,会议由镇政府镇长吴世杰同志主持,参会人员有各村(居)委员会主任、普查员、镇人普办工作人员。

会上,镇分管领导刘文明同志细致部署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普查工作;二是要增强紧迫感,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三是要严格工作纪律,合理分配时间;四是要确保自身安全。

最后,吴世杰同志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一是要做到“三个统一”:统一到国家政治任务中来、统一到高水平推进镇域经济发展的需求中来、统一到党委政府发展“精品镇”的部署中来;二是聚焦“三个重点”:强化数据质量把控普查节点、坚持依法普查强化遵纪守法、坚持风险化解;三是做好“三个务必”:务必强化组织领导、务必保证力量、务必做好宣传。

会后,镇普查指导员跟随白牛村普查员进行了入户摸底登记现场指导,并为调查户发放了“致住户的一封信”和宣传年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