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30 19:0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9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龙兆学先后来到栖凤峡旅游区、平乐旅游区等地,就景区安全、交通安全、治安安全等安全工作作了检查。他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时刻绷紧安全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做好景区氛围营造,打扫好景区环境卫生,做好景区保洁工作,为游客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要严格落实常态化防疫各项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在栖凤峡旅游区,龙兆学详细了解了景区迎接国庆小长假的准备情况,他要求,要巩固“一节一会”成果,总结试营业期间的经验,增添措施,补齐短板,做细迎接客人的各项准备工作。要严格值班值守,市场监管、公安、文旅体等部门值班人员要到景区做好值班工作,特别要落实交警等人员,做好交通组织,引导停车的标识标牌要显眼,便于游客知晓,提前做好停车准备,同时,要用摆渡车做好游客接送。要做好景区的秩序维护,细化景点的接待,做好“昭化造”产品进景区,合理设置售票点,方便游客购票,深化旅游产品开发,做好景区的管理,为游客提供舒心的旅游环境。相关旅游建设项目只要不影响游客游玩的,要加快施工,确保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提升景区品质。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壮参加检查。(李长洪 吴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