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三个零”全力保障两节期间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0-09-30 17:30:2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一是安全生产宣传教育“零距离”。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作为确保安全生产的第一道防线,昭化区始终严抓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公告栏、宣传横幅、Led宣传屏和工作群的宣传主动性作用,开展全区范围内的节前大宣传,安全监管人员深入一线,零距离面对面开展企业员工安全培训,全力以赴为两节保驾护航。

二是开展隐患排查治理“零死角”。为切实有效保障安全生产,昭化区大力开展节前隐患大排查,县级领导带头深入重点企业和旅游点开展检查,全区各镇各部门安全监管相关人员积极行动,对监管范围内的企业开展全覆盖式检查,确保隐患排查治理无死角,保障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三是应急值班值守工作“零延迟”。根据两节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工作部署,昭化区应急管理局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并督促全区各镇各部门落实应急值班值守,确保应对突发事件时零延迟,发应迅速,及时上报相关单位,高效做好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平安度两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