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审计局“四强化”打好双节廉洁“预防针|
发布时间:2020-09-30 10:43:2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审计局

双节前夕,区审计局采取“四强化”举措,打好节期廉洁“预防针”。

一是强化廉政教育。节前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党组书记集中谈心谈话,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自由账,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二是强化廉政提醒。将上级“双节”廉洁要求与单位和行业实际相结合,提出严禁接受被审计对象及关联人宴请、礼品、礼金、消费券、购物卡的“五严禁”要求,编写成廉政短信发给全体干部职工,加大节前廉政提醒力度。

三是强化职工关爱。要求分管领导加强工作统筹,除值班外,双节期间尽量不安排干部职工加班,督促机关财务节前预发10月份工资,及时支付干部职工报账款,协调机关工会按相关规定兑现好双节福利,让干部职工安心温馨过节。

四是强化廉洁管控。严格双节期间带班值班纪律,重申违反廉政纪律从严从快处理处分办法,设立双节廉政举报箱和举报电话,加强节日期间廉政电话随访工作,严格管控干部职工假期行为,坚决防止不廉洁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