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行政审批局开展“手牵手迎国庆 优服务暖民心”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09:38:2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在国庆节、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职工工作热情和提高团队干事创业凝聚力,925日,昭化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开展“手牵手迎国庆 优服务暖民心”主题活动。

活动第二个环节由区市场监管局、区税务局、区公安分局、区卫健局等窗口工作人员组队为西市入驻企业提供上门服务,现场解答了从业人员健康证办理、印章刊刻等事宜,让企业感受到“清”“亲”的营商服务。

最后,在天雄关开展了歌颂祖国、感恩奋进红歌比赛,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何以华夏 何以中国》、大合唱《大中国》《今天是你的生日》《东方之珠》等节目饱含深情、抒发胸意,引得路人鼓掌合拍、随声唱和,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活动现场热烈、欢乐、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