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公安分局深入客运站督导检查节前客运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9 14:40:0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公安分局

9月25日上午,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会同区运管所相关负责人深入广运集团元坝分公司督导检查“中秋、国庆”节前客运安全管理工作。

期间,民警查看了旅客候车厅、监控室等场所,了解了“中秋、国庆”节期间客运站的安全保障、应急储备等情况,询问了客运站客运车辆检验、GPS动态监控以及驾驶人的从业资格管理等情况。一是客运企业要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组织全体车主、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学习,切实通过案例教训提高驾驶人安全行车的思想认识,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二是客运企业要抓好所属客运车辆技术状况关,严格落实客运车辆进出站“六必查”制度,确保营运车辆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严禁带“病”车上路营运。三是客运企业要落实GPS监控平台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客运车辆GPS监控系统的监管力度,确保GPS监控系统要全天候开启,严格监控客运车辆的安全行驶情况,全力以赴做好客运车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