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检察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16:48:2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昭化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上,广元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李斌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昭化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光志传达学习了区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李斌专委针对市委全会精神指出,既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又要积极推动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大势、统揽全局的深谋远虑和战略决断,体现了对成渝地区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

肖光志检察长针对区委全会精神提出,要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推动工作落实,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奋力建成“一区两地一枢纽”,推动昭化建成家居产业转移示范区。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提高政治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要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院干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推动检察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