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机关幼儿园举行庆国庆歌唱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15:3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红歌传唱,童声嘹亮。9月29日上午,昭化区机关幼儿园举行了“童声嘹亮颂祖国”迎国庆歌唱活动。


活动现场

上午九点,和着优美的旋律,各班孩子手持道具,陆续登场。独唱、合唱、表演唱形式多样;经典、爱国、红色歌曲内容丰富。大大班孩子《中国么么哒》、《我和祖国最亲亲》、《童心向党》合唱与舞蹈相结合,爱心与五星相辉映,用饱满的热情唱出了心中的自豪;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青年教师用手语舞《国家》完美的诠释了家国情怀。大班孩子《我爱北京天安门》、《娃哈哈》、《祖国祖国我们爱你》歌声嘹亮,激情飞扬,用鲜艳的小红旗舞出新时代的红色气息;掌声、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响亮、清脆的童声环绕整个校园。最后,老师和孩子们挥舞手中的小国旗、小红星,饱含深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把活动推向高潮,用优美的歌声向祖国母亲71岁华诞献礼,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同时,小中班和分园的孩子们还开展了认识国旗国徽、绘画等其他主题活动。(李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