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全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参会人员来我区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0-09-28 17:1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9月28日,全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参会人员来我区参观。市区领导蔡邦银、杨浩、田中文、陈正永、吴桂华、杨晋平、龙兆学、贾小玲、石含玖、杜非等参加。


全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参会人员来我区参观

近年来,昭化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天府旅游名县为目标,坚持融合发展,实施“旅游+”战略,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坚持招商引资,实施项目带动战略,激活社会资本打造市场主体;坚持创新创意,实施特色发展战略,走差异发展路子;坚持宣传推广,实施品牌提升战略,提升旅游核心竞争力;坚持效益优先,实施旅游强区战略,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红利的理念思路,全域规划、全员参与、全力推进,突出政策导向、突出景区扩容提质、突出项目引领、突出业态创新、突出富民强区,文化和旅游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成果。

参会人员先后参观考察了如意花海、卡尔温泉小镇,听取了我区旅游发展情况介绍,对昭化的文化旅游发展工作给予肯定。一致认为,昭化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开发利用取得了明显成效,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有力带动了群众增收致富,有效促进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全市其他县区相应县级领导及昭化区相关县级领导参加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