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邹自景来昭化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7 15:06:5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9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来昭化区检查安全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参加。

邹自景在昭化古城调研

来到昭化西市,邹自景认真听取了安全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一节一会”“双节”即将来临,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弦,切实把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古城最重要的是消防安全,要合理设置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设施,加强居民、商户的消防安全教育,做好用火安全知识培训,切实提升消防安全意识。要科学组织交通,提前预判车流,设置好停车场所、绕行道路,避免交通拥堵,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要对景区安全工作再安排、再落实、再督导、再检查,扎实做好景区安全工作,特别要加强食品的监测、市场秩序监管等,把细节做细,把小事做实,坚决防范各类涉旅突发事件的发生,牢牢守住旅游安全底线。节目期间,人流量大,要严格防疫,把戴口罩、测体温等防疫措施落到实处,切实做好消杀工作,切断疫情传播途径。

就贯彻检查精神,龙兆学强调,要明确责任,突出重点,严格旅游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特别要做好电线、燃气等接口接头的检查,逐户做好防火宣传,提升住户、商户、宾客的防火意识。电力、消防等人员、设备要到岗到位,确保出现任何情况都有人员能及时有效处置。要本着对游客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工作负责的责任感,从小事做起,严抓细节,扎实做好迎接小长假的各项准备工作,为游客营造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强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