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全市1-8月经济运行综合督查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4 14:29:1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9月23日,全市1-8月经济运行综合督查反馈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参加会议。

会上,市督查组指出,昭化区很好的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真抓实抓经济发展,采取了很多措施,部门间协作配合,经济运行平稳,工业、农业、商贸服务业等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值得学习。昭化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密切协作,用好专业人才,采取精准措施,确保经济工作取得更好成绩。要抓好薄弱环节,采取有力有效措施,补齐短板。要加强对接,及时沟通信息,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龙兆学指出,今年以来,昭化转危为机,投资高速增长,民间投资活跃,建筑业突破发展,旅游业发展迅速,工业运行平稳,商贸活动积极,生猪、粮油等农业产业发展良好,重大项目推进顺利,招商引资成效明显,经济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下一步,昭化将把市督查组指出的问题,逐一研究,把责任落实到具体部门,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弥补不足,确保全年的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副区长姜云茂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李长洪 吴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