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08:44:3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9月20日-21日,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带队前往广东省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在广东省四川广元商会昭化分会,陈正永与昭化籍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陈正永指出,近年以来,在粤昭化籍企业家抢抓政策机遇,在农业、工业、现代服务业等多个行业投资兴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广东省广元商会昭化分会以及在粤昭化籍企业家通过投资、捐款、捐物等方式,积极投身我区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疫情防控和社会公益事业,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和对家乡群众的深情厚谊,他代表昭化人民向长期关心、帮助、支持昭化发展的企业家们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


陈正永与昭化籍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

陈正永指出,近年来,昭化区经济发展、基础条件、民生保障、创业环境越来越好,发展机遇和潜力巨大。今年1月,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作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战略决策,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提出一系列重大思路、重大部署、重大举措。昭化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切实把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战略意识、机遇意识、进取意识,提出建设成渝地区国家级承接家居产业转移示范区、绿色产品供给地、生态康养旅游目的地、北向立体综合交通枢纽的“一区两地一枢纽”目标定位,并紧紧围绕这一目标定位务实高效推动各项工作,各项事业成绩突出。热忱欢迎广大昭化籍创业成功人士返乡投资创业,为家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实现互利共赢。

陈正永希望,广元商会昭化分会各位会员要积极参与家乡传统优势产业提升,把自身的资金、技术、管理、品牌优势与家乡产业发展潜力结合起来,开展项目合作,助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要积极参与家乡创新驱动发展,通过风险投资、科技服务、成果推广、联合孵化等方式,开展科技创新转化合作。要积极参与家乡消费市场升级,拓展新兴消费空间和培育新的消费热点,依托家乡丰富的旅游资源,开展商贸和旅游投资合作。要积极参与家乡全面深化改革,鼓励更多民间资本和外资进入健康养生、教育医疗、市政基础设施等领域,共同分享改革红利。

期间,陈正永还深入佛山市顺德区谦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并就该企业落户昭化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强参加活动。(盛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