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到卫子镇宣讲省委、市委、区委全委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19 14:35: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子镇人民政府

2020年9月1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宣讲团第三宣讲分团团长贾小玲到卫子镇宣讲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并就在新形势下卫子镇如何目标定位作了重要讲话。卫子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常职干部共142人参会。

宣讲会上,贾小玲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阐明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区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的精神要义,从国家层面、成渝地区、四川发展及昭化发展等多个角度,详细解读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战略部署、重点任务,以及区委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建设的体系谋划和发展目标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就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同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就卫子镇下一步展,贾小玲指出,卫子镇要紧紧围绕区委“一区两地一枢纽”的目标定位,并结合自身实际,抢抓机遇,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在昭化落地见效。一要围绕全区绿色产品供给地建设做大做强农业特色产业基地。持续巩固提升猕猴桃、生猪、土鸡、肉牛等在全区具有举足轻重的主导产业,重点打造一批产业集聚发展、利益链接紧密、示范作用显著、辐射带动有力、农业综合效益高的示范园区,力争把卫子镇打造成全区最大的绿色食品供给基地。二要围绕全区生态康养旅游目的地建设,结合王家贡米产学研教育实践基地打造全区最大的体验式观光农业旅游地。全力抓好全省仅有的以米为主题的“新荣村王家贡米主题公园”,着重以农业研学、农耕文化体验和农业观光为主,配套规划民宿街道,形成与东向的柏林沟省级湿地公园相衔,与北向的栖凤峡省家森林公园相连,打造旅游精品一条线。三要围绕全区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建成全区商贸物流重镇。充分发挥卫子镇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紧紧围绕“3+4”现代服务业发展目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努力把卫子镇建成全区物流聚集中心、现代服务业样本的商贸重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