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省政府办公厅巡视员陈福国一行赴昭化镇便民服务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7 16:54:4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9月16日,省政府办公厅巡视员陈福国一行到昭化镇便民服务中心就基层便民服务体系和行政效能投诉等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便民服务中心的政务服务事项办理、“好差评”评价、96960行政效能投诉和12345政务服务热线等工作运行情况。陈福国指出:要持续加强工作人员业务培训、服务态度管理,进一步提升和巩固满意度,给予昭化区基层便民服务体系建设及行政效能投诉等工作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简政放权落实见效。各类政务服务事项认领及时,下放承接彻底,受理办理到位,群众满意度高。二是服务监督见实见效。96960行政效能投诉、12345政务服务热线工作要抓得实、抓得住,对群众投诉、反映的各项诉求迅速响应,及时分派督办,高效承接。三是政务服务提质增效。有序推进“好差评”评价工作,实时公开“好差评”结果,定期通报突出问题,建立省、市、区、镇“四级”互联互通评价数据反观机制,构建线上、线下评价体系,主动评价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