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扶贫开发局严格开展移民后扶项目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5 14:58:4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扶贫开发局

2020年上半年,区扶贫开发局强化移民后扶项目检查和监督力度,加快项目实施和报账进度。一是严格项目实施管理,确保应招标项目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公开招标。未达到公开招标条件的项目,积极推行村民自建方式,由村民代表大会推选项目理事会组织实施;二是严格执行公开公示制度,坚持项目“民选、民议、民建、民管”原则,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在各类载体上对项目进行公示公开;三是严格项目验收、报账管理工作,半年累计完工、验收项目64个,拨付资金1427.58万元。同时积极开展移民避险解困项目后续扫尾工作,协助相关镇搞好避险解困试点项目建设管理,及时实地验收项目,严格审核项目报账资料,及时、准确报账。2020年上半年,累计完成20个项目报账,累计报账、拨付资金共计1368.3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