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督导“一节一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1 15:45: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9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到大昭化古城景区和平乐花海等地,督导“一节一会”筹备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参加。


龙兆学一行在大昭化古城景区督导

来到昭化西市,龙兆学详细了解了建设、招商等情况。他指出,要加快绿化栽植,做好院落装饰,店牌要体现出古的特色,西市公司要做好指导。要加强古城景区管理,加强巡查,保护好古石板街,严禁损坏街面。要研究设计好太极广场的文化小品,注重美观性。要加快建设进度,及时展现出西市的美,为“一节一会”营造好氛围。同时,要统筹考虑,做好旧物利用,让老农贸市场的设施充分发挥作用,聚集人气,促进商贸加快发展。

龙兆学强调,大昭化古城景区建设不是一蹴而就的,要分阶段建设。要聚焦近期目标,以“一节一会”为一个阶段,做好人力、资金等各类资源的统筹,加快相应项目建设,能完工的要尽早完工。要做好汉寿客栈改造提升,及时更新设施,为游客提供良好的住宿条件。要做好昭化西市栏杆的建设、修饰,确保美观。要把水景观运行起来,让景区更加灵动。要做好金牛道的景观打造和街面美化,让古镇街巷更有韵味。要加快推进业态培育,加快店铺装修,做好店招店牌安装,尽早营业。要安装完善标识标牌,尽快完工灯光、绿化等扫尾工作。要以“一节一会”筹备工作为契机,常态化做好景区的规范管理,持续保持干净整洁的环境。


龙兆学督导平乐花海建设

在平乐花海,龙兆学仔细了解各项建设情况,他指出,要认真选择好花的品种,易于维护,降低成本,让美丽经济的效益最大化。要加快建设,在“一节一会”时展现出新貌。要做好河道清理和污水治理,让景区的水清澈透明,为景区增色添彩。

期间,龙兆学还察看了大昭化古城景区的马战、农贸市场、古院落等项目建设情况和小寺山农旅综合体建设情况。

区领导王壮、杨槐林参加督导。(李长洪 吴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