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专题研究老旧小区改造和央省预算内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0 19:05:0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9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专题研究老旧小区改造和央省预算内项目工作。

会上,相关部门汇报了中央预算内项目推进情况,并逐一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加快推进的办法,确保中央预算内项目建设顺利。

龙兆学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找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精准采取措施,勇于担当作为,强化工作统筹,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项目建设。二要理清思路。要认真研究项目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分清长期、中期、近期目标,突出关键环节,重点发力抓落实,确保没有开工的项目尽快开工,已开工的项目加快推进。三要加快建设。相关部门要及时沟通信息,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强化保障,紧盯时间进度,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及中央预算内项目建设,以建设促投资,以投资稳增长,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四要把资金用出效益。要做好结合工作,根据实际制定相应方案,特别是老旧小区改造,要从完善功能、有美观性、利于商业业态发展等方面着力,把资金用好用出绩效,让群众享受到实惠。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李长洪 吴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