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卫子镇召开2020年现代服务业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3 11:04:2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子镇人民政府

9月2日,卫子镇召开2020年现代服务业发展大会,卫子镇班子成员、镇属各(办)中心负责人、各村(居)书记、辖区企业代表等90余人参会。

部分与会人员代表上午先后观摩了昭化古城西市、葭萌驿,柏林沟樱花客栈、南湖宾馆等我区各具特色的现代服务业代表。


午后在会议室召开大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姜荣鑫主持。会议伊始,镇人大主席伏顺江宣读关于表扬2019年度现代服务业先进企业的通知,镇党委政府为广元农商银行卫子支行等14家现代服务业先进企业进行颁奖。受表扬代表围绕如何在经济发展新形势下提升现代服务业做交流发言。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建就全力提升我镇服务业发展水平,打造镇域经济增长的新引擎作重要讲话:一是立足现状,客观评价,认清现代服务业发展基本趋势;二是乘势而上,精准定位,明确现代服务业发展主攻方向;三是谋定而动,转型升级,实现现代服务业优质高效发展。

通过此次现代服务业发展大会将加快构建具有卫子特色的现代服务业体系,全力推动卫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