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扶贫开发局召开党组(班子)2020年第15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8 09:58:2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扶贫开发局

近日,区扶贫开发局召开党组(班子)2020年第15次会议,会议由区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四海主持,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各股室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防汛减灾、预算绩效运行监控管理、相关典型案件通报、禁毒、意识形态、办公室工作、全区组织工作和区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等相关会议文件精神;观看了《民法典》宣传视频和警示教育片《一念之误》、《叩问初心》并进行了警示教育(讨论)分析。会议还审定了相关事项和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以反面典型为镜,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举一反三、认真反思,坚决杜绝“看戏”心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引以为戒。要从案件中汲取教训,时刻谨记合规要求,绝不触碰法律高压线,用违法违纪反面教材时刻警醒自己,做到自重、自省、自励。二是要严格贯彻落实区委七届十二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抓好扶贫移民各项工作,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三是要按照区上的统一安排部署,全面落实好防汛减灾、禁毒等相关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加强禁毒宣传工作,切实做好本部门、本行业的防汛减灾和禁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