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彭仕扬调研昭化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5 17:04:5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8月24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彭仕扬带领市发改委相关科室,到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在了解白果风电项目前期推进情况后,彭仕扬指出,白果风电项目是今年中期调整后的省重点项目,要加快风机机位优化、风机进场道路规划、升压站勘测、土地征收、土地勘界等工作,确保9月底实质性开工建设。同时,要认真筹备三季度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主会场前期准备工作。

来到虎跳嘉陵江大桥建设工地,彭仕扬详细查看了项目建设、项目工地疫情常态化防控等情况。他强调,虎跳嘉陵江大桥是2020年市重点项目,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监理单位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抓好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同时,要抓紧有利施工天气,抢抓施工进度,严格把控工程质量,尽快完成清表等基础工作,加快推进桥梁桩基浇筑等控制性工程,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并发挥效益。

在查看昭化“两路一隧”工程推进情况后,彭仕扬指出,“两路一隧”项目既是2020年市重点项目,同时也是全市最大的基础设施PPP工程建设项目,要严格按照PPP项目规定程序、工程建设项目管理要求,倒排工期、顺排工序,全力推进项目加快建设。

彭仕扬指出,今年以来,昭化区项目投资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投资增速连续5个月领跑全市,成绩来之不易。同时,对完成全年项目投资工作目标任务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抢抓时间进度。要抓住有利天气,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再添措施,精准发力。二是任务要落地落实。要把工作责任、督察督办、目标考核等工作落地落实,确保项目推进取得实效。三是要抓好重点工作。一方面要抓紧推进未开工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按计划开工建设;另一方面是要抓好项目入库统计,做到应统尽统。四是要常态化做好项目工地疫情防控,持续做好高中风险地区返岗、上岗位人员排查,疫情防控不能流于形式,必须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