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主持召开七届区委第150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0-08-11 16:5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8月11日,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主持召开七届区委第150次常委会。

会议专题听取了各讨论组关于《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建成“一区两地一枢纽”的决定(审议稿)》《陈正永同志在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讨论情况。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区委常委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提出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一系列重大思路、重大部署和重大举措,是我区坚定对标对表、抢抓发展机遇的政治宣示和行动纲领,必将进一步提升昭化在全省全市经济版图中的战略地位。

全会两个讲话和《决定》既坚持对标对表,全面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会议精神,又紧密结合昭化实际,安排科学、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战略性。(梁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