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亲切慰问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和人武部官兵
发布时间:2020-08-01 13:0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31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看望慰问了我区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人武部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区委副书记杜非参加慰问。


陈正永等领导慰问区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

来到区消防救援大队,陈正永详细了解各指战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消防指战员不怕牺牲、冲锋在前的英勇品质和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陈正永指出,今年以来,我区境内未发生较大以上火情,这是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与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当前正值主汛期,防汛防洪防地灾形势严峻、责任重大,全体消防指战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应急救援主力军作用,切实肩负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重要职责,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昭化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陈正永等领导慰问人武部官兵

来到区人武部,陈正永为人武部官兵送上慰问物资。他指出,区人武部全体官兵理想信念坚定,素质过硬,在民兵调整改革、征兵宣传、民兵军事训练、专武干部培训、正规化建设等各项工作上取得了良好成效。同时区人武部主动融入中心、服务大局,闻令而动,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抢险救灾等方面贡献卓越,是维护地方和谐稳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陈正永强调,区人武部全体官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筑牢强军兴军的思想理论根基,扎实做好新时代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工作,确保党管武装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强化首位意识,不断加强人武部思想政治建设,努力提高服务地方发展能力和部队全面建设水平,真正成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人民武装队伍。要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持续营造“军民鱼水情”的良好氛围,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贡献力量。要强化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官兵军事素养和业务能力。要加强正规化建设,使人武部成为全区机关的表率,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期间陈正永还看望慰问了抗美援朝老兵李化武。

区领导李志、马逸风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