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杜非陪同华中师范大学师生赴清水镇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3 12:29:2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7月10日,区委副书记杜非陪同华中师大师生课题组赴清水镇松梁村、清凉村调研党建扶贫、健康扶贫、安居扶贫相关工作。

杜非一行来到清水镇松梁村党群服务中心,松梁村的优秀返乡农民工与致富能手代表向华中师范大学师生详细介绍了松梁村挪穷窝、换穷业、拔穷根的脱贫攻坚基本情况。

随后,杜非一行陪同华中师范大学师生深入清水镇清凉村实地考察了清凉村的易地搬迁安居工程与扶贫产业发展情况,瓢泼的大雨并未熄灭华中师大师生的热情,同学们淌水过洼向村干部、老百姓询问请教,在调研结束后,杜非强调,清水镇要进一步调整产业结构,逗硬后续扶持措施,要做到能致富,稳得住。

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扶贫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四海,清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蒋清松陪同调研。(清水镇罗雪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