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佘骥调研我区电商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08 11:1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7月7日,省商务厅副厅长佘骥来我区调研电商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长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参加调研。


佘骥一行在我区电商园区调研

走进电商产业园,佘骥认真听取了我区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运营模式等情况介绍,察看了万农合创电商销售、中通物流配送等,并详细了解产品的来源、品种、销售等情况后,对我区电子商务工作给予了肯定。

佘骥指出,一要增强内生动力。要坚持市场化原则,开发市场需要的产品,丰富产品品种,增强农村电商内生动力,确保电商可持续发展。二要完善流通环节。要注重物流配送,深化高铁快运,拓展物流渠道,通过物流把村民的产品运出去,把工业品运回来,切实解决贫困群众买难卖难问题,助力贫困群众脱贫增收。 三要发挥电商园区作用。通过电商园区把村民的产品集聚起来,把商家集聚起来,及时把产品卖出去,减少中间环节。四要加强宣传。要多形式开展宣传,探索发展直播电商、社交电商、“无接触”服务等电商新业态、新模式,推动农村电商助力当地特色产业发展。

副区长马逸风参加调研。(李长洪 吴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