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主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7-04 19:58:0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交通运输局

为隆重纪念党的生日,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昭化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庆祝党99周年暨主题党课报告会。

表扬先进党员一批,激发先进榜样力量。按照《广元市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功勋荣誉表彰条例>实施细则》,结合党员表现和评选投票,评选出12位优选党员,并发放荣誉证书予以表扬,发挥优秀党员标杆作用,激发其他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再接再厉。

宣读入党誓词一次,牢记承诺践行使命。区交通运输局组织新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入党誓词承载着一份责任,唤醒了区交通运输局全体党员的奋斗意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专题党课教育一片,狠抓党建业务工作。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朱永国同志为区交通运输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彰显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同时,进一步加强交通项目建设、交通线路规划和交通运输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