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10:15:5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7月2日,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会议对上半年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措施及成效进行总结,并结合全年综合目标任务找差距、析原因、商对策,形成“重点工作措施管用、长期工作措施够用、问题补短措施好用”的下步工作规划。

会议指出:一提升管理水平,助推三化建设。持续完善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制度,积极推行首问责任制、一次告知制、容缺办理制、公示公开制、AB岗工作制等,努力实现与市级电子交易平台互联互通,充分利用电子平台优势,简化工作流程,压缩办事时限,降低交易成本,确保公共资源交易高效、规范运作。二要加强理论学习,注重舆论宣传。中心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政策法规学习,拓宽工作思路,依托网站、微信公众号、办事指南、简报信息等多种形式,加大对招标人、投标人、采购代理机构的业务宣传,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三要加强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防线。始终把廉洁自律作为立足之本、工作之纲,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环境,着力打造一支清正廉洁、作风正派、工作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队伍,不断优化全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