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16:31:3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7月3日,广元市昭化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党组书记张琦同志带领全体共产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铿锵坚定在会场久久回荡。党组成员张绍国同志宣读《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应急管理局支部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梁仁章等6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

会上,张琦同志以《如何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张琦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用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改革开放精神持续激励自我、鼓舞斗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区对应急管理工作的安排部署,化挑战为机遇、变压力为责任、扬精神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