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太公镇开展迎“七一”专题广播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16:45: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太公镇人民政府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太公镇开展了迎“七一”专题广播党课活动,通过镇党委书记、2名优秀支部书记、3名具有影响力的普通党员广播讲党课,切实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

镇党委书记戴亚男同志为全镇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戴亚男同志从如何爱家人、爱村社区、爱太公镇为大家讲解了爱国行为的具体表现,从敬业诚信的角度要求我们要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感恩的人,孝敬父母的人,勤劳致富的人,要求我们太公人民要努力构建乐于助人,学会宽容,团结协作的和谐社会氛围,无论担任什么职务、从事哪个行业,都要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戴亚男同志通俗易懂的讲解引起了党群干部的共鸣,受到热烈欢迎。

支部书记朱重明以“适应新形势、争做新时期合格农村带头人”为主题,为大家讲解了如何在村(社区)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农村普通党员代表熊大陆就“顺应时代潮流,勇当时代先锋;敢闯敢干,争当致富能手;发挥余热,勇当精诚团结表率”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发展实际,讲述了如何做好一名农村普通党员。

此次广播党课在全镇范围内引起了热烈反响,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专题党课让我们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不忘党员身份,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凝心聚力、踏实苦干,推动全镇工作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