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自然资源分局四举措抓实 “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15:41:1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国土资源分局

召开启动安全生产月专题会议。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调“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将安全生产月活动作为补不足、查漏洞的自查活动,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

狠抓安全生产宣传。在办公楼悬挂两幅防灾减灾宣传标语;利用电子显示屏播放安全知识;购买《国家安全知识百问》25本,发至局班子成员和各股室、站、所,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在城区搭建宣传平台发放宣传资料;制作地灾防治宣传展板四张,在主要乡镇巡回宣传展示。

开展消防演练。成立防火自救应急队,开展消防演练,以演练的契机锻炼了队伍,检查了消防设施方面存在的问题。四是开展地灾应急演练。与昭化镇共同组织昭化“两路一隧”工程施工单位各工段班组开展地灾应急摸拟演练。 (冯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