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庆七一、守初心 昭化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17:13:0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下午,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员大会,表彰先进,激励各党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回溯精神的根脉,感受涌动的初心。局机关党委对2019年度工作先进个人和2020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通报表扬。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朝洲以“争当先锋,奋发有为,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为题,结合单位实际情况,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指出,每个党员都应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对改革开放和现代化的信心,坚定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筑牢理想信念灵魂,锤炼优良政治品格,真正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会议为新的起点,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敢于担当、勇于克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产城一体城乡融合绿色发展的昭化新区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