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14:42:3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民政局

局党组书记、局长席天印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主题党课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28日,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党员志愿者在区社会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628日上午,全体党员志愿者在党旗和党员志愿服务旗帜的引领下,整队的来到区社会福利院。一来到区福利院,党员志愿者立即行动起来,整理草坪、清扫院落、擦拭展板…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忙的不亦乐乎,通过近2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使区福利院面貌一新。

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下午14时,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七一”主题党课在二楼会议室举行。课前,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活动中,新老党员高举右拳,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和重温誓词,铮铮誓言响彻会场。

局党组书记、局长席天印同志以《心怀责任 勇于担当》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十分生动、极具教育意义的主题党课。整堂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解读,更对我党政治理论发展史进行了系统梳理;既对近一年来全局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更结合新时代新要求提出了全区民政工奋斗目标;既指明了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更激发了昭化民政人的干事创业激情。课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绿色家居产业城和小寺山文旅综合体。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绿色家居产业城和小寺山文旅综合体

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通过开展一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聆听一次主题党课、组织一次现场参观的“四个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更加明确,“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意识更加坚定,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更加深入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受益良多。尤其是在聆听了席天印局长所讲的主题党课后,使自己思想认识得到升华,党性修养得到提升,干事创业激情得到激发,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立足岗位,积极投身三大主战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推动全区民政事业实现跨越发展,加快推进治蜀兴川兴广战略昭化实践再上新台阶做出昭化民政人新的更大贡献。